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莫桑比克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Moçambique

首页 > 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莫桑比克Coral South天然气项目浮动酒店已前往莫德尔加杜角省

一座名为CSS Temis的浮动酒店已前往莫北部德尔加杜角省,在鲁伍马盆地Coral South项目FLNG平台上作业的工人将居住在其中。

FLNG平台于今年年初抵达莫水域,目前正在等待莫当局认证和许可,然后才能投入运营。获得许可后,FLNG需要用20根系泊绳固定在海平面以下 6500 英尺的海床上,然后连接到天然气上。

    浮动酒店是莫与新加坡近海船舶供应商Nortrans签订的合同,根据Nortrans的说法,合同将从2月初生效,时长200天,400名人员将在船上居住。